Sunday, August 1, 2010

*爱我~非你莫属

懂的让我微笑的人
懂的让我微笑的人
再没有谁比你更有天份
轻易闯进我的心门
明天的美梦里完成
...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Wo~
每个渺小星球
全都围着你走
爱我 非你莫属
我只愿 守护
由你给我的幸福
爱我 非你莫属
也许会 笑着哭
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懂的让我流泪的人
给的感动一定是最深
在我心中留下伤痕
也同时点亮了星辰
整个宇宙 浩瀚无边的尽头 Wo~
每个渺小星球
全都围着你走
爱我 非你莫属
我只愿 守护
由你给我的幸福
爱我 非你莫属
也许会 笑着哭
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看 那么多相遇
偏偏只和你
天造地设产生奇迹
Wo~ 我心的空隙
Wo~
我想除了你
任谁也无法填补这空虚
爱我 非你莫属
我只愿 守护
由你给我的幸福
爱我 非你莫属
也许会 笑着哭
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