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* 爱不需要理由

爱一个人
真的找不到任何理由
如果你找得到理由
那你对他/她的爱
只会是一种欣赏
日子久了
你就会觉得
原来你爱上的
只是他/她的好
而不是真正的他/她
最近才发现
其实已经很幸福了
为什么就是不懂得珍惜
可是感觉阿 感觉
说来就来
说走就走
控制不到
原来这就是爱情
上天注定让你们相遇
更冥冥中注定也要你们分手
奇怪吧
你明明很想珍惜
可是却做不到
最近相信了缘分
兜兜转转
有些人
还是会回到你身边
几年前发生的事
才发现重来就没有忘过
真得很奇怪
我都傻了
缘份真的存在
可是却轮不到我们做主
分分合合
其实一点都不好玩
今天有人告诉我
你会找到更好的
对~我真的会。。。
因为我相信。。。
希望这次真的长大了
要学会忍~
不然再分分合合下去
我的爱情
十年都没完没了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
和这班人癫了起来
第一个星期去马六甲
第二个星期去唱k
第三个星期去云顶
哈哈~还要plan好接下去去哪
玩傻了
可是还是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去thailand,taiwan....
娃哈哈~迫不及待~
他们就是我可爱的bieber家族
大哥大姐们
而我。。。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他们的pariah女王~
我不知道自己pariah在哪里~
可是还是很开心认识到他们
结果三个星期就用了400-500+
厉害到~哈哈









期待着下一站旅程
两个月过后
哈哈~因为每个人都忙了
每人再陪我癫了
你们做工加油啦
希望下一次可以一个都不少
两个月
很快就到了
而我~
也会努力读书了~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